Pokemon Sleep 睡眠遊戲 令你更期待早上起床

pokemon sleep

Pokemon 又有新遊戲要來了!這次不是要大家到處走的遊戲,相反它是一款要你早些上床及起床的睡眠遊戲《Pokémon Sleep》 。它將於 7 月下旬推出,支援 iOS 及 Android,當中 Android 版已開始事前登陸。遊戲提供繁體中文支援,並免費下載,當然遊戲裡的道具要內購付費。

pokemon sleep

睡覺遊戲結合 Pokemon

《Pokémon Sleep》遊戲裡,玩家負責協助「橙夢博士」研究寶可夢睡眠生態,完成「寶可夢睡姿圖鑑」。《Pokémon Sleep》的玩法很簡單,玩家只要將智慧型手機放在枕邊,然後好好睡一覺即可。

sleep
sleep collect

玩家只需在晚上測量睡眠,隔天早上研究寶可夢們的睡姿後,在日間盡量把卡比獸培育得又高大又強壯。玩家睡得越好,卡比獸成長得越好,就越有機會遇見新的寶可夢並且發現新的睡姿。

《Pokémon Sleep》會將睡眠時間的長短轉換為「睡眠分數」來評價。8小時30分鐘以上的睡眠將為100分,睡眠時間越長,卡比獸的睡意之力就會越大。睡意之力變大後,將會有更多寶可夢們前來,也會有更多機會讓牠們加入夥伴。

sleep p

《Pokémon Sleep》每週會根據從星期一到星期日的睡眠測量結果來評估玩家睡眠的規律性,也就是睡眠習慣。

sleep analysis
sleep habit

「就寢約定」可以讓玩家決定就寢的目標時間,協助玩家達成規律的睡眠。若能在目標時間前後就寢,隔天早上就能在集章卡集印章,並且獲得報酬。

一鍵輕鬆測量睡眠! 「Pokémon GO Plus +」

另外,將「Pokémon GO Plus +」與《Pokémon Sleep》及《Pokémon GO》連結,就能更舒適順暢地遊玩遊戲。

image003

「Pokémon GO Plus +」裡面有一隻能夠在《Pokémon Sleep》遇見的「戴著睡帽的皮卡丘」。將「Pokémon GO Plus +」與《Pokémon Sleep》連結之後,戴著睡帽的皮卡丘就會前來幫忙。在《Pokémon Sleep》中能遇見的「幫手寶可夢」是由5隻寶可夢組成一支隊伍來幫忙。 戴著睡帽的皮卡丘將會成為第6隻幫手寶可夢,大展身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