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玩 Pokémon GO 的 5 個好用手機省電技巧!

5 pokemon go battery save tips 00

5-pokemon-go-battery-save-tips_00

玩 Pokémon GO 最大問題就是用電,3D 模組令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耗電量非常多,早前小編實際示範了約 30 分鐘遊玩時間已經用了 15% 電力,換言之玩 Pokémon GO 的時候手機電力隨時只有 3 小時多一些。如何在遊玩時更省電?

遊戲隱藏了 Battery Save Mode

Pokémon GO 吃電大家都知道,但遊戲其實隱藏了一個名為 Battery Save Mode 的省電模式。例如你在 Pokévision 看到附近有稀有寵,但要行 5 分鐘路才到目的地,以遊戲的用電量速度,5 分鐘也可以用不少電力,在精靈球選單按 Settings,點一下 Battery Save Mode 左邊的空格,勾選它。回到地圖時,確保手機頂部位置向下,就會啟動這模式。

5-pokemon-go-battery-save-tips_01

Battery Save Mode 模式符合單手握手機的動作而設,手部向下時,手機頂部自然向反轉向下,Pokémon GO 就會進入該模式,整個螢幕變黑。留意的是如果登出遊戲或伺服器有問題,你可能需要重新設定。

5-pokemon-go-battery-save-tips_01a
此 GIF 檔來自 Tech Insider

關閉遊戲內 AR

關閉 AR 除了可以令小精靈捉得更順利之外,捉寵的時候更無需動用手機鏡頭以及陀螺儀元件,電力也可以節省少許。

pokemon-go-using-pokeball_01

如 LTE 訊號不良者!關閉 LTE!

雖然香港 LTE 基建出色,但總不是每一處地方可以收發 LTE 的,如何身處的地方 LTE 收發不良,請關閉 LTE 只用 3G,減少因為斷續掃瞄 LTE 而額外用電。

5-pokemon-go-battery-save-tips_03

使用低電量模式!

利用低電量模式,可以減少此模式會關閉或減少郵件擷取、背景 App 重新整理、自動下載、及某些動畫效果。早前小編去香港島行山的時候因沒有帶充電器,於是在 iPhone 啟動低電量模式,結果在不停拍照的情況下也能用到整個白晝。Pokémon GO 用電情況遠比單單拍照多,因此開啟低電量模式會對電量有大大幫助。

5-pokemon-go-battery-save-tips_04

入夜後減少手機螢幕光度

如果在夜晚去玩 Pokémon GO,在手機設定減少手機螢幕光度,除了避免被強光灼眼之外,也可以減少螢幕用電。不過,如果在白畫太陽猛曬的情況就不要用了,因為白晝調低螢幕會光度,會令螢幕內容看不清。

5-pokemon-go-battery-save-tips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