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專用】無需走 10KM!Pokémon GO 玩家發現足不出戶孵化精靈蛋祕技!

pokemon go fans find ways to hatch eggs without walking 00

Exif_JPEG_PICTURE

雖然 Pokémon GO 還未登陸亞洲,但是在已經開放的國家,不斷有人發現大量祕技,令遊戲更順利遊玩,特別是可以令你足不出戶那些。

Pokémon GO 除了讓你捉寵打道館之外,還可以在路上獲得精靈蛋,但是要孵化精靈蛋,是需要用戶累積走 2、5、10 公里路,但是這個世界懶人何其多,他們希望足不出戶就能孵化精靈,於是他們找到大量方法,無需走出門口就可「走」完里數孵蛋。就像這段由 TechInsider 發佈影片般,他們使用了可以轉動的盤,把手機放到最邊緣位置,令 Pokémon GO 遊戲偵測到手機正在「走路」,不出 10 分鐘,你就可以獲得更多里數,距離成功孵蛋又進一大步了。

而另一段從 YouTube 用戶 Rusty Cage 的影片就用了更多方法,例如將手機綁在單車車輪、放在黑膠唱片上,甚至綁在吊扇扇葉轉動,一切方法,只是為了里數孵蛋……

看到這些祕技,作為亞洲人,還是齊心希望 Pokémon GO 快些登陸亞洲各國吧,亦讓小編也可以多走一段路孵蛋和健身啊。

pokemon-go-fans-find-ways-to-hatch-eggs-without-walking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