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確認玩《No Man’s Sky》不需要 PS Plus 會員!

No Mans Sky

  受到玩家們引頸期盼的探險遊戲《No Man’s Sky》將在 8 月 9 日正式登場,而有些玩家就擔心自己會不會因為沒有購買 PS Plus 會員資格,而導致無法遊玩《No Man’s Sky》?不過現在 Sony 正式向 Game Informer 確認,PS4 玩家即使沒有 PS Plus 會員資格也可以遊玩該作品。

No Man's Sky

  在該聲明中,Sony 表示:「線上遊玩並不需要 PS Plus 會員資格,然而玩家必須要為自己的發現連接網路,以在遊戲的宇宙地圖中進行紀錄。」

  也就是說,即使玩家沒有 PS Plus 會員,依舊可以將自己的發現登錄,讓你在遊戲中留下足跡。因為遊戲中有非常大量的星球以及未知的生物,而第一個發現的玩家甚至可以為這些生物進行命名。

  另外先前遊戲創作者 Sean Murray 也曾表示開發商之所以一直沒有強調多人遊玩是因為這款遊戲「實際上並不是一款真正的多人遊戲」,並且提到玩家們會互相拜訪各自星球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