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r.io》創作者最新力作!超上癮戰車大亂鬥《diep.io》!

diepio 1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Agar.io》這款遊戲呢?如果你也喜歡這類隨時開局、隨時廝殺的遊戲的話,那麼該遊戲創作者的最新力作《diep.io》你更是不能錯過。本作不僅可以讓你駕駛戰車在廣大的地圖上廝殺,更加入了 RPG 的升級與轉職要素,讓戰鬥場面看起來更加豐富、混亂。

diepio (1)

  在《diep.io》中玩家一樣要輸入名字之後就能馬上開始遊戲,遊戲將藉由左右虛擬搖桿來控制移動以及炮口方向。而隨著你擊毀畫面中的障礙物或是其他玩家之後,你就能夠獲得升級,並且增加指定的能力值:移動速度、砲彈充填速度、砲彈傷害量、砲彈穿透力、砲彈速度、撞擊傷害、血量、回復能力。創造出非常多變的玩法。

  不過遊戲最高只能升到 45 等,而且在中期之後就不是每升一等就可以增加一次能力,算下來到最高等級之後頂多只能精通四個能力,但只要與職業搭配的好,就能夠發揮妙用。

  沒錯!遊戲中可不只是戰車互相砲轟,每 15 等玩家都可以進行轉職,變成擁有特殊能力的戰車。而升到 45 等之後進行的三度轉職,可以讓你獲得前所未有的強大能力,基本上要排上伺服器前 5 名,你都必須要想辦法讓自己升上 45 等才行,因此好好地躲避戰火、伺機而動,掌握戰局才能生存下來並登上排行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