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超狠!超歡樂!3D 版快樂輪子誕生(完全免費下載)!

Guts and Glory 1

  你知道《快樂輪子》嗎?那是一款會帶給玩家快樂的遊戲(?)。而現在,3D 版的快樂輪子誕生啦!這款名為《Guts and Glory》的遊戲是以《快樂輪子》作為基礎所製作的 3D 版本,遊戲一樣會有《快樂輪子》中的角色與交通工具,以及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陷阱跟無止無盡的血腥。

Guts and Glory (1)

  若是不知道《快樂輪子》,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款遊戲是要讓玩家選擇角色,並操控他們專屬的交通工具,穿過一大堆奇怪的地形與死亡陷阱到達終點。過程中各種斷手斷腳在所難免,但只要你能夠讓你的角色活著到達目的地就能過關。而《Guts and Glory》則是將遊戲 3D 化,變成更高難度的挑戰。

  當然,《快樂輪子》那奇葩的操作系統還是延續到了《Guts and Glory》,你可以做出一些現實中根本不可能做出的動作。而遊戲目前正在進行 pre-alpha 階段測試,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官方所指定的網頁下載約一個小時前剛推出的 0.32 版本(測試版只有不負責任的單車老爸 John 以及他的兒子 Jimmy),遊戲支援 Linux、Windows、Mac 等系統。

  如果這樣你還是不了解《Guts and Glory》有多歡樂的話,也可以觀看下方 PewDiePie 的遊玩影片,不過怕血腥的玩家嘛……還是別考慮了吧。

《Guts and Glory》pre-alpha 0.32 版本下載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