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老闆】為了玩 Pokémon GO!日本老闆宣佈讓員工提早放工一起玩!

a boss let employee leave earlier to play pokemon go 00

a-boss-let-employee-leave-earlier-to-play-pokemon-go_00

這個世界總有良心老闆。Pokémon GO 今日登陸日本,不少期待已久的日本玩家終於都可以上街捉寵了,但是日本人向來拼盡全日,生活繁忙,動軏由朝早做到夜晚,小精靈隨時不能捉。於是有日本的良心老闆做了一件可以列入「日本良心」的事情……

就是叫員工集體提早收工,齊齊上街玩 Pokémon GO,他們會捉到什麼小精靈呢?他們沒有說,但從圖片當中看來他們玩得十分投入……如是者,如果香港也推出的話,老闆是否讓小編提早收工玩 Pokémon GO 呢?(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