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亞洲了!Pokémon GO 今日登陸日本!

pokemon go surprise nintendo share price 00

pokemon-go-surprise-nintendo-share-price_00

Pokémon GO 從澳紐登場以來,逐步登陸歐美各國,但亞洲卻是一片空白,然而遊戲伺服器似乎開始加速開放。今日清晨,Pokémon GO 終於在 Pokémon 的「祖國」日本開放了,成為亞洲第一個開放遊戲伺服器的國家。

如要在 iPhone 下載日本版 Pokémon GO,用戶需要登入日本 iTunes 帳號,並在日本版 App Store 搜尋 「Pokemon GO」,就可以在搜尋第一個結果下載,但是,目前香港和台灣的伺服器仍然未開放,除非你要去日本旅行,否則就算下載了日本版 Pokémon GO,依然未能玩……。

pokemon-go-japan-launch_01

當然,大家也不需太失望,這幾日開始,Pokémon GO 在台灣和香港開始有推出的跡象,包括香港 csl 推出 Pokémon GO 免費 4G 無限數據、Pokémon GO 伺服器監察列表多了台灣和香港等等,如果想在香港和台灣玩 Pokémon GO 的話,請耐心等候。

  • 應用程式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 /Android
  • 分類:遊戲
  • 下載地址:App Store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