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刊大王冨樫原來沒偷懶!不過卻不畫《獵人》轉畫其他?

hunter

提到冨樫這位著名的畫家,相信大家除了立刻想到他最著名的作品《全職獵人》之外,就是想到「休刊」二字。雖然《全職獵人》大受歡迎,但他卻經常休刊,每次休刊的原因都有不同。近來他又再次休刊,不過近日有日本媒體報導,他今次休刊的原因,不來並非腰痛或是要玩遊戲,而是轉畫其他的東西。

hunter

報導中指出,冨樫近日轉為他的家鄉山形縣新庄市,所推出的官方雜誌「広報しんじょう」畫雜誌插圖,為傳統文化作宣傳。而 8 月號就正正是冨樫義博負責繪製。新庄市有一個名為「新庄祭」的傳統祭典,他們今年正式向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申請,把祭典定為「非物質文化遺產」。而冨樫今次所繪製插畫的雜誌,每月都會請來與新庄市有淵源的漫畫家,這個月就是請來了冨樫。冨樫義博罕有地休刊是為了更有意義的事喔!

085216ocglu9zcacwac88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