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得好用專利!未來 MacBook 隨時可用 LTE 上網了!

apple patent electronic device with isolated cavity antennas 00

apple-patent-electronic-device-with-isolated-cavity-antennas_00

不少人會帶 MacBook 上街工作,但作為一本 MacBook,它只支援 WiFi 和藍牙,上網需要連上手機或公眾的 WiFi 熱點。究竟有沒有方法令 MacBook 真真正正可以直接上 LTE 上網?蘋果最近獲得一個專利,可以帶來答案。

蘋果昨晚獲得一份名為「Electronic device with isolated cavity antennas」的專利,這個專利曾在今年 5 月尾提及過,利用 MacBook 底部和螢幕之間的鮫接位置,如何加上一個無線收發裝置,用作流動數據連線之用。與之前的專利文件有點不同的是,今次專利文件更詳細地說明如何將晶片放入鮫接位置,並在打開或關閉 MacBook 的時候是怎麼樣。另一方面雖然專利文件顯示只是容納 WiFi 以及藍牙晶片,但這專利亦暗示會加入 LTE 晶片,甚至用作 Apple Pay 付款的 NFC 晶片。

apple-patent-electronic-device-with-isolated-cavity-antenna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