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處也得上網!蘋果獲得隨時令 MacBook 有 LTE 的超好用專利!

apple patent let macbook have lte 00

apple-patent-let-macbook-have-lte_00

你希望 Mac 機有 LTE 嗎?最新 iPhone,LTE 走不掉,最新 iPad 也有 LTE 版,但 Mac 從 1984 年第一代開始,一直沒有流動數據連接,只能透過 WiFi、藍牙以及 LAN 線(iMac)連接其他裝置以及上網,但是蘋果最近獲得新專利,就改變了這個局面。

蘋果最後獲得一個名為「Electronic device with dual clutch barrel cavity antennas」的專利。專利文件顯示一本筆記本電腦的鮫接位置,如何加上一個無線收發裝置,用作流動數據連線之用,專利文件精確顯示了在筆記本電腦的鮫接位置嵌入的網絡晶片結構,以及如何可以在加入網絡結構之下筆記本電腦如何輕易開啟。

apple-patent-let-macbook-have-lte_01 apple-patent-let-macbook-have-lte_02

當然,這專利不止令 Mac 機支援 LTE,也可以嵌入 WiFi、NFC、藍牙等等的網絡結構,而目前發售的各 MacBook 型號均只有 WiFI 和藍牙作無線連接。難道這個專利會令 Mac 機支援 LTE?如果是的話,相信這部 Mac 會相當受歡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