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難破解主機!?Sega Saturn 推出 22 年後終於被「破解」!

Sega Saturn

講到遊戲機,大多都是想到 PlayStation、Xbox、任天堂等等的遊戲機,不過在以前其實還有很多其他廠商推出過遊戲機的,當中就包括了 Sega。Sega 在 22 年前推出了遊戲主機 Sega Saturn,是當年迎戰當年 Sony 的 PlayStation 及任天堂的 N64 而推出的,可是後來 PS 及 N64 都興起了,Sega Saturn 就被人遺忘了,而當年的遊戲機都幾乎難逃被破解的命運,但為何Sega Saturn一直沒有成功被改裝呢?

Sega Saturn

推出至今 22 年後,Sega Saturn 終於被外國的忠實粉絲破解了,Sega Saturn 之所以可以直到現在都沒有被成功破解,是因為 Sega Saturn 用了最難破解的硬件防改版設計,每一隻 Sega Saturn 的遊戲上,都刻上了辨認標記,同時改機時需要的晶片都已經停產。不過外國的破解神人 Laird-Wah 就想到把Saturn 改成能夠直讀 USB,他除了找到方法令Saturn 以為光碟機運作正常之外,還自製了一個軟件把 USB 模擬成光碟,放入遊戲 ROM 透過實體的 Sega Saturn 主機重玩當年的遊戲。

Sega Saturn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