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質感短片錄製利器 ! 有了《 VUE 》輕鬆當導演 !

vue1

vue1

你平常就愛隨意拍影片,幻想自己是導演嗎 ? 《 VUE 》是一款具電影質感的短片錄製軟體,透過有精緻的濾鏡、配樂、片頭、畫幅選擇,讓你輕鬆在指尖便可一圓導演夢。

▲軟體內有精心調製的 12 款即時濾鏡,拍立得、金屬感、波普藝術效果 … 等等。內建多款配樂,使用者亦可使用自己手機內的音樂。

▲輕點屏幕,便可拍攝多段影片, 亦可自由決定分鏡數,不須剪接便創造多鏡頭效果 ! 影片長度有 6 秒、10 秒、15 秒三種選擇。三種拍攝模式,包含正方形、寬幅、超寬畫幅可供選擇,超寬畫幅相當具有電影質感。

▲內含多款設計感手繪貼紙,讓影片更活潑有趣,亦可調整影片的亮度、對比度、飽和度、色溫、暗角以及銳度。

▲本作在7月18日之前還提供各種電影廠牌的片頭,讓你所出品的影片看起來更專業的有如逼真的電影,而後製好的影片也可一鍵分享至社群平台,或選擇「 更多 」之後,儲存在相簿內。

小編速評 : 推薦給有導演夢的朋友 !

  • 應用名稱:VUE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