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仿真!SEGA 推出可全新 360 度旋轉遊戲駕駛艙!

xxl R360 hero 970 80

遊戲機平台中,SEGA 雖然退出了家用主機市場,不過在其它遊戲平台還是發光發亮,近日SEGA在東京灣地區街機中心設立一個最新的街機遊戲系統,名為 R360,可以實現 360 度旋轉,讓玩家有與別不同的體驗。

xxl_R360_hero-970-80

SEGA在 90 年代就開始致力開發 R360 街機遊戲系統,第一代於 1992 年正式推出,高 3 米,其有一台 20 吋顯示器,主要遊戲內容是空戰和 MJ 主題音樂遊戲。

xl_R360_3-650-80

不過最新的 R360 系統採用的是球體設計,使用 40 吋 16:9 顯示器,可以實現 360 度旋轉,玩家可以在 R360 的球形艙內使用類似於 Wii 的體感控制器,旋轉球體會有更加逼真的機械人駕駛和射擊體驗。

xl_R360_9-650-80

最新的 R360 系統,收費是 600 日元40 分鐘,最新科技設計下,配合《變形金剛》遊戲,個人認為收費並不算高。

xl_R360_13-650-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