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姦情」被發現!?日本網民瘋傳「迪士尼黑暗的一面」!

micky1

在迪士尼的故事中,米奇與米妮一向都是設定中的一對,相信大家都接受了這個設定很多年,不論是在迪士尼的動畫中還是在各式的電影都中,他們都是一對的,但是在現實之中,就可能不是這樣了。因為近日在日本,有網民在迪士尼內「意外」的發現到,原來米妮,是有「外遇」的。

micky1

日本網民上傳了 3 張連環的照片,名為「迪士尼黑暗的一面」,更令人奇怪的是,小三更竟然是 Goofy,照片引來了不少人的瘋傳,米妮在與 Goofy 接「吻」後,還叫大家不要說出來呢,而令最人可怕的是,米奇是在背後看著的,米奇看起來非常的憤怒,而最有趣的是拍攝者對於光暗的控制非常好,在這個情景之下,光線極暗的照片,不論是誰都會覺得有趣喔。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呢?

micky2
micky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