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有「毒」!瘋狂玩家闖入墓地抓小精靈 / 神奇寶貝!

pokemon go

pokemon-go

說實話,小編已經很久沒看過全世界的手機遊戲玩家會為了一個遊戲而如此瘋狂。Pokemon GO 日前正式在澳洲等地區上架(今天上架美國地區),昨日一眾 Pokemon GO 迷為了捕抓稀有小精靈 / 神奇寶貝、拾獲精靈球,竟然接二連三闖入澳洲當天一間警局和在附近流連,讓當地警局的警察受到極大的困擾!你以為這樣已經夠瘋狂了嗎?好戲還在後頭,今天有中國網友(身處澳洲)在微博上分享澳洲當地的 Pokemon GO 玩家情況!

0a21117cc1661ee.jpg_600x600

▲別誤會了…圖片上出現的人,有 99% 人都在拿著手機開啟了 Pokemon GO 遊戲,他們並不是在散步!

e6c5c4d0a11ed95 (1)

▲一位身處澳洲的中國網友在微信群與其他朋友交流 Pokemon GO 的心得,並且表示:墓地竟然有 6~7 個人,只為了 Pokemon GO(因為 Pokemon 有很多鬼系小精靈 / 神奇寶貝,可能需要在墓地才能抓)。

baf60c3a31c4f18.jpg_600x600

▲說到底…這個才是重點,當晚的溫度維持在 9-10 度…看來 Pokemon GO 的威力真的不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