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局被 Pokemon GO 標為 Pokestop!引大量用戶「衝」入警局!

001 25

近日 Pokemon GO 正式同步上架 iOS / App Store,雖然僅開放澳洲地區(iOS)下載,不過也有不少其他地區用戶嘗試註冊澳洲 App Store 帳號下載。對此澳洲地區的玩家更是非常瘋狂,畢竟自己地區允許下載,遊戲推出不到一天,已經有非常多玩家在街上「流連」只為抓到好的小精靈 / 神奇寶貝、收集精靈球!

001-25

更為瘋狂的是有玩家在網絡表示,能在澳洲地區 Darwin 警局附近捕抓到「穿山甲」,吸引大量玩家前往 Darwin 警局附近只為了抓「穿山甲」。

0e84dd86cdc7f342e083bb8c9fa3d035

此外 Pokemon GO 遊戲還將 Darwin 警局標記為 Pokestop(Pokestop 是 Pokemon GO 特有地標功能,標記 Pokestop 的地方可讓用戶找到精靈球、小精靈 / 神奇寶貝的蛋)。

為此則有不少用戶「衝」入警局尋找 Pokestop,讓警局內的警察感到非常困擾,事後澳洲的政府機關 Northern Territory Police, Fire and Emergency Services 透過 Facebook 發佈消息呼籲各位 Pokemon GO 玩家不要再闖進警察局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