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只需 6 分鐘!世界首款石墨烯鋰離子即將發佈!

the scientist tell you why iphone battery do not last for 1 day 02

智能手機及流動電腦,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電子產品,不過因為電力問題,裝置往往不能使用一整天,充電時間亦需要超過一小時以上,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中國大陸液晶玻璃基板企業東旭光電的石墨烯新產品即將發佈,可以在 6 分鐘充滿電。

macbook-battery-limit_00

液晶玻璃基板企業東旭光電的石墨烯新產品發佈會邀請函中,表示世界首款石墨烯基鋰離子技術產品即將於7月8日在北京面世,新產品可以在6分鐘內快速充放電,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iphone-6-battery-ifixit-1940x1455

東旭光電消息人士表示,即將發佈的石墨烯新產品不僅具有超強的性能,相關技術的產業應用前景也十分廣闊。如果這款產品成功應用到各大科技項目中,將會解決電池最大的弱點。

the-scientist-tell-you-why-iphone-battery-do-not-last-for-1-day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