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切期待!《Pokemon GO》正式推出!

17cfbdedb0a284d9c634

近日《Pokémon Go》相信是一款最令人期待的遊戲之一,這款遊戲由發佈到推出都讓大家久等了,今天這款遊戲正式在 iOS 及 Android 兩大平台上推出了。這款遊戲首先在澳洲上架,不過香港用戶可以透過申請澳洲 Apple ID(申請澳洲 Apple ID 教學)來取得並成功進入遊戲,相信台灣用戶亦可以透過這個方式取得並玩到遊戲。

17cfbdedb0a284d9c634

這樣遊戲是把Pokémon 的世界融入現實世界,玩家可以先選擇性別、樣子、衣服等等個人化的設定,然後就可以開始冒險。開始時會顯示與真實世界相符的地圖,由玩家決定要去哪裡。玩家需要親身在戶外找到精靈來收服,精靈會分佈在玩家所身處地方的附近,相信只要大約 5 分鐘的路程左右,就能遇到一隻。

80aa3358695777e9469e

不過玩家可以隨處找到的精靈都不會十分罕有,遊戲會根據玩家身處的地方特性,出現相對的精靈,例如水系精靈會在海邊或湖裡出現,較特別的精靈可以在著名地標、歷史建築,甚至商店等找到,罕有的精靈就只會在世界某幾個地區找到。玩家尋找時所走的距離也會影響所偶到精靈的等級,走得越多,就越大機會越到高級精靈。

8855d6b375b32de405ee

同時在世界的某些地方會找到「Gym」,可以讓你訓練精靈升級,更可以與其他玩家互動,有紅、藍、黃 3 大陣營,對戰爭奪各地的地標據點,收到的獎勵就可以用來令精靈進化,亦將會加入玩家交換精靈系統,不過目前仍在推出初期,所以仍未推出。

軟件名稱:Pokémon Go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澳洲限定)|Android Apk(分流1)|Android Apk(分流2)|Android Apk(分流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