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美式肌肉車聲音任選!Tesla 電動車也可選擇「引擎」聲!

385496

相信不少讀者都有駕車,不知道大家所駕駛的車是什麼型號呢?如果是 Tesla 的話,你選擇 Tesla 的原因是什麼呢?Tesla 這一種的電動車,因為沒有了燃油引擎,所以行車時就只有輪胎所發出的聲音,令行車時相當寧靜、舒適,也是不少人選擇 Tesla 的原因。不過可能有一些車主不太習慣沒有了引擎聲的那種爽快感,近日有軟件開發商研發了一款新軟件,可以模擬多種不同的引擎聲音,讓 Tesla 也可以擁有一般車輛的聲浪。

385496

這個 App 名為Tesla Gas Engine,可以利用 Tesla 中控台上的大型螢幕作為介面,再配合車主的 iPhone 6s 內置的加速度器及 GPS,模擬出引擎在這個速度時應該發出的聲浪,並透過藍牙連接到車內的揚聲器播放。目前這款 App 可以提供到美式肌肉車、電單車、戰機、太空船等多種音效。可能會有人覺得 Tesla 是應該寧靜的,當然這個是由 App 所模擬出來的聲音,所以用戶不喜歡時是可以隨時關掉的。

[vimeo 17282902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