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版 XBOX One 效能如何?The Witcher團隊為各位解答!

xbox one s

近年遊戲主機平台中,PS4 及 XBOX One 效能常常被指無法應付最新遊戲,當中 XBOX One 更是三大平台中最弱的一台,因此要吸引用戶購買,新一代加強版主機是必需的,但到底 XBOX 下一代Project Scorpio 主機,效能有多強呢?現在The Witcher團隊就為各位解答。

xbox-one-s

The Witcher系列製作組 CD Projekt RED 的首席設計師 Mateusz Tomaszkiewicz 特別談及了有關微軟新Project Scorpio 主機性能,認為該主機不過是今天 PC 的水平。

xbox-one-s-2

AMD 的新顯示卡 RX 480 備受關注,因為該顯示卡浮點運算性能為 5.8 TFLOPs,與微軟的Project Scorpio 主機十分接近,可以肯定遊戲性能會更好,這款主機正式推出時,我們團隊將為其打造The Witcher 3: Wild Hunt,認為應該能夠創造與當前 PC 相近的體驗。

PS4-Xbox-One

預計微軟的新家用遊戲機在 2017 年年底才會正式推出,Mateusz Tomaszkiewicz 表示新主機雖然可以拉近與 PC 的差距,不過兩年內高階 PC 電腦還是可以輕而易舉地大幅超越家用主機,因為PC 的顯示卡更新頻率比新遊戲主機更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