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的限時聊天 BYE 囉 ! 訊息保護 Letter Sealing 功能全面開啟 !

line5

line5

相信有些 LINE 的重度使用者已經發現「限時聊天」功能已不復見,LINE 官方已於日前公告,為強化資安,自 6 月 29 日起已將應用程式中的「訊息保護」功能全面開啟,無論 iOS 或 Android 手機,此功能的預設狀態都設為開啟。而「 限時聊天 」已於 7 月 1 日退場,改由「訊息保護」功能來取代。

「 訊息保護 」採用點對點加密技術 ( End-to-End Encryption, E2EE ),目前,在 LINE 上面所有一對一的文字與位置訊息都直接在手機上加密,只有對話雙方可為彼此訊息加解密,第三方無法攔截或讀取。LINE 預計今年稍晚將把「 訊息保護 」功能擴大至群組。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需將 LINE 更新至最新版本,才能使用到所有最新推出的功能哦 !

更新:自2016年7月5日起,訊息保護功能已擴大至50人(含) 以下的群組。

註:請將 iPhone 手機本身的作業系統更新至 9.3.1 (含)以上,以便使用新功能。

  • 應用名稱:LINE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