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 / 強大!技嘉推出全新「遊戲」「工作」站!

早前台灣電腦展Computex大會中,技嘉(Gigabyte)宣佈推出了全新14吋Aero系列筆記型電腦,因為效能高,機身纖薄,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現在這款電腦產品終於正式上架發售了。

gigabyte_aero_14_575px

Aero系列的宣傳口號中,技嘉表示該系列可以同時駕馭「工作」和「遊戲」,配備了NVIDIA的Optimus技術來切換 Intel HD 整合式顯示卡到NVIDIA獨立顯示卡上,推動 2560 x 1440 QHD 解像度畫面。

gigabyte_aero_14_678_678x452

使用的硬件規格,為 Intel Core i7-6700HQ處理器,最高 32GB RAM,採用兩個M.2 PCIe SSD,顯示卡可以使用GeForce GTX 965M或者GTX 970M。

gigabyte-aero-14_002-720x720

Aero系列厚度為0.78吋(19.9mm),重量為4.2磅(1.9Kg),正面尺寸為33.5cm x 25.1cm,搭配802.11 ac WiFi和藍牙4.1,三個USB 3.0 Type-A I/O,使用94.24Wh電池,滿足1天正常使用需要。

GeForce GTX Titan X-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