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MacBook Pro 更薄!技嘉推出超高效遊戲筆電!

近來的筆記型電腦,得益於流動顯示卡效能大提升下,可以應付目前最新遊戲作品,稱為 Gaming Book,不過因為電力及散熱問題,體積相當巨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技嘉對外發佈全新的遊戲筆記型電腦Aero 14,以高效、長續航力及輕薄為特點。

gigabyte_aero_14_678_678x452

據了解,台北電腦展上,技嘉發佈全新的遊戲筆記型電腦Aero 14,使用14 吋2K QHD 顯示屏,使用 Intel 第六代 Core i7 處理器,32GB DDR4-2133 RAM 及超強的 GTX 970M 配 3GB GDDR5 顯示卡。

gigabyte_aero_14_575px

而裝置上的 I/O 則有一個USB 3.1 Type-C、三個USB 3.0、SD卡、HDMI2.0和mini DP,而內部有兩個M.2 SSD 空位預留,讓用戶可以按需要擴充裝置。

gigabyte-aero-14_002-720x720

Aero 14另一個主要特點,就是電力,內置高達94.24Wh電池,與蘋果的 15 吋 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相同,但機身大小為335mm(W)x250mm(D)x19.9mm(H) ,重量1.89Kg,可以說相當優秀的設計,不過價格尚未公佈,各位對這款新產品有興趣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