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四年首免 ! 紀錄寶寶所有活動 ! 原價 US$4.99《 Total Baby Pro 》限免 !

total1

total1

你家中有可愛的新生兒嗎 ? 《 Total Baby Pro 》是一款專門為了寶寶而設計的軟體,原價 US$4.99,目前正在限時免費中,能夠完整的紀錄小朋友所有的成長歷程,非常適合家中有小嬰兒的家長們使用。

▲可以完整的紀錄寶寶的生長狀況、餵食、換尿布、看醫生、接種疫苗、過敏症狀、洗澡和所有的精彩時刻和成長上的各種里程碑,此外也可以上傳寶寶的照片來記錄可愛的成長過程。

▲軟體支援夜間模式,此外,寶寶每天的活動也可藉由簡單的摘要或時間軸的方式來呈現,亦可將此資訊一鍵透過 e-mail 的方式分享給他人哦 !

▲可透過雲端同步與檔案備份讓你在轉換使用各種 iOS 設備時也能同時接收寶寶的資訊。此外,除了為寶寶建立檔案的人之外,在設定中也可邀請其他家人、他人或保母一起使用此 App,讓他們一起觀看寶寶的成長並更方便一起照顧寶寶,同時獲得關於寶寶的各種訊息。

▲支援 Apple Watch 使用。

小編速評 : 家中有新生兒嗎 ? 用這款軟體來讓小寶貝獲得最全方位的照顧吧 !

  • 應用名稱:Total Baby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