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節能」瀏覽器?它比 Chrome / Edge 更優勝!

chrome safari firefox battery test in macbook pro 00

各位都知道,日常使用的電腦產品中,最經常使用到的,就是網頁瀏覽器,因此瀏覽器節能,可以直接幫助用戶節省更多電力,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就是Opera開發商表示,自家公司開發的Opera才是最節能的瀏覽器產品。

chrome-safari-firefox-battery-test-in-macbook-pro_00

微軟於本週發佈最新消息,表示Edge是Windows 10系統上最為節能的瀏覽器,與Chrome、Firefox以及Opera等競爭產品對比,Edge可以為用戶節省36%至53%耗電量,不過過Opera開發商對此表示不認同,並作出反擊。

opera-is-now-360s-browser_01

Opera認為微軟的測試出錯,有一種「挑釁」的感覺,Opera的測試數據顯示,瀏覽器在使用原生廣告攔截器和開啓節能模式時,在Windows 10上的表現,比微軟Edge更省電22%,亦比最新版的Chrome更省電35%。

opera-powersaver-baner1

Opera表示測試方式並非和微軟測試完全一致,因為微軟並未公開具體的測試條件。

opera-powersaver-baner-63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