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 用戶福音!新固件更新支援 Siri 語音助理!

iphone user not love siri 01

相信各位有使用外置揚聲器的話,都聽說猗 UE 品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UE 近日發佈新版本固件更新,就是將 Siri 和 Google Now 整合到他們的無線音響產品中,而 Boom 2 和 Megaboom 變成了類似產品 Google Home。

ue-roll-2-ultimate-ears

UE 發佈的最新固件更新,將蘋果的 Siri 和 Google Now 整合到他們的無線音響產品中,已經擁有它們的用戶來說,無需花錢就能體驗到全新的功能,不論蘋果手機還是 Android 手機亦可以使用。

ue_boom_2_colors-800x437

使用時按下 Boom 2 或 Megaboom 上的藍牙鍵,就可以啟動 Siri 或 Google Now,包括可以播放音樂、打電話等基本功能,都可以在 Boom 2 或 Megaboom 上完成。

iphone-user-not-love-siri_01

而需要得到這個固件更新,只需要打開手機上 UE Boom 或 Megaboom 應用程式,即可下載最新的固件檔案成級。

Google Hom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