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pp 活用教室】破解 MEGA 雲端每小時的下載限制!

111 2

著名線上網路硬碟服務商 Mega 創始人 Kim Dotcom 自從退出 MEGA 團隊之後,MEGA 就開始訂立多種規矩,而 Kim Dotcom 早前更推文表示 MEGA 即將會勒令關閉,呼籲各位使用者馬上轉移 MEGA 存儲的文件!

111

勒令關閉一事先放一邊,相信各位 MEGA 的用戶都遇到過,到需要下載大量 MEGA 文件(網頁版)時受到下載限制,因為 MEGA 限制了用戶在指定時間允許下載的文件數量、文件容量。換句話說如果你不成為付費用戶,根本無法完全享受 MEGA 的下載功能,不過這並不代表完全沒有辦法,其實我們還可以通過 App 解決。

App 推介 – MegaDownloader

3

顧名思義 MegaDownloader 是針對 MEGA 所開發的下載管理器,只要用戶在 MegaDownloader 內輸入下載的連接就能輕鬆下載 MEGA 的 App,而且更沒有任何限制,沒有下載數量限制、下載大小限制。MegaDownloader 雖然不是官方 App,但不會限制下載的速度!

此外 MegaDownloader 還提供暫停下載或續傳等功能,隨時下載隨時暫停都可以。而且 MegaDownloader 內置解壓縮功能,即便你是下載壓縮類的文檔,也能通過 MegaDownloader 直接解壓縮!

MegaDownloader V1.7 下載連結(Windows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