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參加 WWDC!善心女子竟放棄「畢業典禮」!

91678f90 3583 11e6 9b3f 752684c01e1d Screen Shot 2016 06 18 at 2 36 00 PM.png.cf

蘋果一年一度舉行的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都會發佈新一年的最新方向,讓各位可以更多元化地為 iOS、macOS 等產品開發更多生產力工具,對於用戶是新功能,對於開發者就是新的可能性,現在就有消息,表示一名女子為了參與 WWDC,放棄了「畢業」!

91678f90-3583-11e6-9b3f-752684c01e1d_Screen-Shot-2016-06-18-at-2-36-00-PM.png.cf

這個名為Anusha Khan的女子,選擇了缺席畢業典禮,帶著她開發的應用程式Remind M參加了WWDC,更驚人的是,她編寫程式生涯僅有一年而已,是去年夏天參加了Girls Who Code舉辦的為期七星期課程而展開程式員生涯。

how-to-watch-wwdc-2016-keynote_00a

Anusha Khan和她的朋友Rachel Osborne合作開發了Remind M,目的是幫助提醒那些需要每天吃藥的兒童完成「任務」,並可以配合通知系統告知父母。

28-point-wwdc-2016_00a

Anusha Khan和Rachel Osborne表示,將繼續完成這款應用程式,並將它帶到AppStore中,同時表示,下一款應用程式將致力於解決華盛頓的流浪者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