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 iOS 10 發佈!如何收看 WWDC 2016 直播!?

how to watch wwdc 2016 keynote 00a

how-to-watch-wwdc-2016-keynote_00a

WWDC 2016 在香港/台灣時間星期二凌晨開始,屆時第 1 場 Keynote 會為我們帶來 iOS 10、OS X 10.12(一說改名 macOS),watchOS 以及 tvOS……的 beta 版本。時值蘋果業績見頂回落,相信蘋果亦希望藉今次大會為果粉們帶來大量新功能,但是,我們如何在直播中親眼見證?

與過去的發佈會一樣,蘋果會利用獨家 HTTP Live Streaming(HLS) 技術進行直播,因此如果你不是持有 iOS/Mac 以及 Windows 10 裝置的話,你需要利用其他方法收看直播了。留意的是 WWDC 2016 在美西夏令時間 2016 年 6 月 13 日上午 10 時(即香港/台灣時間 2016 年 14 日凌晨 1 時)開始。

iOS

iOS 用戶除了可以利用 Safari 登入發佈會網站(連結在此)看直播之外,WWDC 應用程式(連結在此)也提供了直播連結。

how-to-watch-wwdc-2016-keynote_02

Mac

Mac 用戶可利用 Safari 登入發佈會網站(連結在此)直接看直播。

how-to-watch-apple-event-in-win-7-and-win-8_01

Apple TV

Apple TV 用戶可下載 WWDC 應用程式(連結在此)收看直播,一般來說,直播會在會前 3 小時開始。

Windows 10

更新(或被迫更新)到 Windows 10 的用戶可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發佈會網站(連結在此)看直播。

how-to-watch-wwdc-2016-keynote_04

Windows XP/7/8/Android/Linux

至於其他不支援 HLS 技術以及 WWDC App 的操作系統,是需要利用 VLC Player 直播軟件以及在發佈會的時候登入 YouTube 或 uStream 等網站搜尋直播連結,收看發佈會。如果需要 VLC Player 進行直播的話,就在軟件內按「Media」→「Open Network System」,輸入以下網址

http://p.events-delivery.apple.com.edgesuite.net/15pijbnaefvpoijbaefvpihb06/m3u8/atv_mvp.m3u8

再按「Play」,就可以收看 WWDC 2016 直播。

how-to-watch-wwdc-2016-keynote_05

.

.

.

.

.

.

流動日報

在 WWDC 2016 發佈會期間,我們流動日報網站以及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專頁會繼續向果粉們分享最新 iOS/OS X 等操作系統發佈的資訊,到時不要錯過。

how-to-watch-wwdc-2016-keynote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