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炎熱嗎?日本推出「人類用 USB 靜音水冷散熱墊」!

11111

有紀錄以來最熱的這一個夏天,大家都用什麼方法來消暑呢?除了那些吃西瓜、游泳等等的消暑方式之外,大家還想到用什麼呢?近日有日本公司推出了一件新產品,讓大家也可以好像電腦一樣,可以用上水冷系統。這件新產品名為「USB 水冷靜音散熱墊」,主要由兩個部分組成,分別為散熱墊和水樽,兩者以軟水管連接。

11111

usbwatc2-p04

水樽內有一個小型的馬達,只要用家把水冷系統接駁 USB,馬達就會開始讓散熱墊和水樽之間的水流動。水樽有 1000ml 容量,系統每小時換水量達到 28 公升,散熱墊使用了吸熱物料,在整個系統開動時大約只有約 10 分貝音量,如果用家放入冰水的話,更可以長時間冷卻,進一步增加散熱效力。由於馬達的電量需求不高,只需要由電腦的 USB 已經可以供電,同時亦可以設定時間自動關機,方便用家在睡覺時使用。

usbwatc2-p02

usbwatc2-p05

usbwatc2-p01

usbwatc2-p0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U3piUjY-9M]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