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容易發掘有潛質歌手!Apple Music 推出「矚目新人」板塊!

applemusic

applemusic

WWDC 2016 發佈了 iOS 10 之外,Apple Music 也有適當的更新,在 iOS 10 中的 Apple Music 將更為簡潔。今天 Apple Music 宣佈增加新板塊「New Artist Spotlight 矚目新人」,幸好即便不是 iOS 10 用戶也能看到這個新板塊,New Artist Spotlight 有利於用戶聽更多新歌手新歌曲,實際上在樂壇上還有很多實力派的歌手未被人發掘,而這個板塊就有利於我們用戶聽到更多有好聽的歌曲!

dd3a7bb072efdab

Apple 表示該板塊將會永久取消,這並不是一個臨時的板塊。而且 Apple Music 將會每週推介一位新人,而首位登上矚目新人板塊的是華納音樂新晉歌手 Erik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