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vs XBOX One S!4 大對決誰「優勝」?

PS4 Xbox One

早前微軟發佈的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XBOX One S,比上一代加入更多新功能支援,同時,機身比上一代更薄更小,售價亦進一步降低,只需要 299 美元就可以購買到,但新產品跟 PS4 有何差別?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PS4-Xbox-One

1:體積對決!

xbox-one-s-4

新一代 XBOX One 大小為33 x 27.6 x 7.8 cm

ps4-system-imageblock-vs-us-19jun15
對比 PS4的 30.5 x 27.5 x 5.3 cm

可見新一代 XBOX One 在大小上比 PS4 還是較大,但差別並不明顯。

2:售價對決!

PS4 Price Drop (2)

Sony 的 PS4 售價為34930日元,約330 美元,而新一代 XBOX One 的售價為 $299 美元,可見官方價對比下,XBOX One 更容易入手。

3:效能對決!

PS4 1200-7

PS4 效能在與過去的 XBOX One 對比下,都是更高的,而早前微軟表示,新一代 XBOX One 並沒有提升遊戲性能,所以效能上還是比不上 PS4,不過全新的 HDR 會強化視覺效果,因此兩者差距較少。

4:播放器!

uhd-blu-ray-1

新一代 XBOX One 最大的特點,就是支援 4K UHD 藍光碟,因此這方面壓倒性擊敗了 PS4。

總結:

xbox-one-s

目前 XBOX One S 在體積、售價、效能都追上了 PS4,不過市佔率差別巨大,並不能短時間內重奪遊戲市場,例如尚未購買 PS4 及XBOX One 的用戶,在考慮購買遊戲主機時,PS4 的朋友必定比 XBOX One 高。

不過最大的改進就是 XBOX One S 支援 4K UHD 藍光碟,以售價來說,$299 美元可以購買一台 4K UHD 藍光碟播放器,同時可以進行遊戲,對於消費者來說,還是有一定吸引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