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刪除 iOS 原生軟件?只需簡單方法就可重新安裝!

10 tips ios 10 imessage update 00

蘋果雖然沒有在 WWDC 公佈在 iOS 10 中,加入了「移除」原生軟件功能,不過仍然是用戶最關注的新功能之一,但有用戶就擔心,有一天錯誤的刪除了原生軟件,該如何處理問題呢?要重新按裝一次系統嗎?現在就為各位解答。

IMG_0007

蘋果為了可以協助這些用戶,已經將可以刪除的軟件,上載到 iOS App Store 上,包括「Home」「iBooks」「iTunes Store」「Videos」「Music」「Note」「Reminders」「iCloud Drive」等軟件。

S__2760720

用戶如果錯誤刪除了 iOS 原生應用程式,可以到 App Store 中,尋找「Apple」開發軟件,就可以看到所有名單,找出你想要的軟件,再次下載它們就可以了。

ios-10-beta-hands-on_00

不過目前 iOS 10 相當不穩定,在 App Store 上搜尋及下載軟件時,常常會出現空白介面,或下載失敗,各位正在使用測試版的話,就需要一點耐性,再重新整理頁面數次。

ios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