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macOS 更方便!全新 Auto Unlock 功能介紹!

Auto Unlock

蘋果在 WWDC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一代 macOS 更新,名為 macOS Sierra,而其中一個新功能,名為 Auto Unlock,可以讓用戶減少輸入密碼就可以輕易解鎖。到底是如何運作,現在就為各位講解。

Auto Unlock

蘋果在最新 macOS Sierra中,加入的Auto Unlock,用戶只要手中正在配戴使用 Apple Watch,在裝置接近 Mac,系統就會自動為 Mac 解鎖,並不需要輸入密碼。

macos

不過筆者認為,在正式使用時,Apple Watch 的金屬錶帶有機會對 Mac 機身造成傷害,因此極愛錫裝置的用戶一般在使用時,並不會戴著 Apple Watch,Auto Unlock 有利有弊。

“IMG” 2016-06-14 上午1.1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