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7 倍!watchOS 3 發佈 6 大功能超進化!

watchos3 main

蘋果正式在 WWDC 發佈會上,發佈了新一代 watchOS 3,新版本加入了各位最想要的功能,當中最重要的就是執行效率大提升,同時加入更多介面元素,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watchOS 3 的重點更新吧!

watchos3-main

1:執行效率大提升!

過去,watchOS 用戶最不滿的,就是軟件執行效率超慢,導致裝置最後只是用來查看訊息,而 watchOS 3 則加快啟動軟件,即場測試顯示,新一代更新快watchOS 2 接近 7 倍。

2:加入 Dock !更容易啟動常用軟件!

蘋果在 watchOS 3 中,加入了Dock 功能設計,按用戶需要,加入不同常用軟件,就像 OS X 及 iOS 一樣,不過啟動 Dock 需要按兩次功能鍵。

 

3:全新控制中心!

watchOS 本來是有類似控制中心的設定,不過由於太難使用,蘋果加入了全新控制中心,使用像 iOS 的設計,讓你可以隨時調整 Apple Watch 的設定!

 

4:新回覆功能!

蘋果在 watchOS 3 加入了全新回覆訊息功能,除了過去的讀寫、emoji、心跳外,更加入手寫文字輸入功能,除了可以手寫英文外,更可以寫中文,讓亞洲地區都可以使用。

chinese

5:緊急 SOS 求救功能!

蘋果在 watchOS 3 中,加入了 SOS 求救功能,可以按照用戶身處的地方,以正確的緊急聯絡電話來求救,例如在美國就是 911,香港就是 999,是自動切換的。

1465838326654241

6:新錶面設計!

Apple Watch 以最個人化產品作為賣點,不過錶面的設計卻比其它廠商的手錶更少,現在蘋果加入了米尼、新功能介面,更可以滑動來設換鏢面。

“IMG” 2016-06-14 上午1.1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