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還是假?玩命關頭/狂野時速男主角 Vin Diesel 車禍身亡!?

diesel close

相信有不少人都相當喜歡《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狂野時速)這部電影作品,自從在 2013 年 11 月 30 日,這部電影主角之一的 Paul Walker 在美國車禍不幸身亡之後,這部電影就有如失去了其中一個靈魂一樣,讓不少影迷都相當痛心。雖然在《Fast & Furious 7》中,電影為了 Paul Walker 的離開鋪路,但這並非電影的完結,而電影亦正準備在 2017 年的 4 月推出新一部的電影。但是,近日有本站編輯發現,有新聞網站報導《Fast & Furious》的男主角 Vin Diesel 車禍身亡。

diesel-close

《Fast & Furious》兩個核心男主角,Paul Walker 和 Vin Diesel 都車禍身亡?那《Fast & Furious》怎麼辦?大家可以先冷靜一下,因為這是一個假新聞。小編翻查過資料,原來 Vin Diesel 最早「被死亡」的假新聞是在 2015 年的 11 月 24 日,而 Vin Diesel 本人亦在港台時間的的今天上午 7 時在官方的 Facebook 放出了一段影片,而本站編輯發現到這個假新聞的時間是今天的上午 3 時,證明了他本人仍然「健康」。而大家亦要小心這類的連結,相當有可能是釣魚網站等等的「毒連結」,只要一但點擊打開,就有可能影響電腦或手機的安全。
44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