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 RPG 觀念!超有趣商人 RPG 讓你從全新角度展開冒險!

Merchant RPG 1

  在 RPG 的世界中,勇者們永遠跟商人脫離不了關係,但是一直以來玩家僅能夠扮演與怪物戰鬥、收集素材的勇者,很好奇如果今天你不是勇者而是商人會發生什麼事嗎?那就來當一次商人吧!在這款《Merchant RPG》裡,玩家將化身為擁有自己的王國的商人,你可以命令領地中的人們替你做事,幫你收集各種素材,再打造出他們所需物品賣給他們。

Merchant RPG (1)

  這種打破傳統 RPG 觀念的玩法,將讓玩家看到遊戲世界中的全新面貌。不過由於玩家身兼商人以及領主,因此你得要負責組織勇者以及工匠團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R-7YhxSg4]

  勇者們可以派遣出去替你斬殺怪物、收集素材;工匠則可以利用這些素材來打造武器或裝甲。而身為店主的你,必須要想辦法平衡在販賣物品及製作物品間的微經濟,以確保勇者們的任務得以成功。

  本作是放置型遊戲,不過可別以為要讓你瘋狂地點擊螢幕,因為不管你怎麼點,任務也不會過得比較快、物品也不會突然之間就製作好。因此好好享受這掌握 RPG 世界中經濟命脈的樂趣,透過派遣、製造、販賣的方式,來展開你的冒險旅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