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著做!否則 7 月 7 日 Facebook 會開始刪除你的照片!

facebook force people to install moments app 00

facebook-force-people-to-install-moments-app_00

繼 Messeneger 之後,Facebook 又再一次強迫用戶安裝新 App 了。不少人會把照片分享到 Facebook,但是最近不少網民收到一個消息,就是他們被要求在指定日期之前,需要安裝一個新 App,否則照片會被刪除。看上去,這消息好像是一個鼓勵安裝惡意程式的騙局,但事實上,這「騙局」真的是 Facebook 做的。

Facebook 開始提醒曾經從其他裝置同步照片的用戶,安裝一個名為《Moments》 的應用程式,《Moments》 應用程式支援 iOS/Android 版本,為照片提供自動分類以分享工具。為了增加應用程式的安裝數量,不少仍然使用照片同步功能的用戶,就收到以下的 Facebook 通知,他們被要求在 7 月 7 日之前安裝 Moments 應用程式,否則所有從同步功能上載的照片(「已同步」或「從 iPhone 同步」的相簿)會悉數刪除。

facebook-force-people-to-install-moments-app_02

如果不想安裝的話,你需要在你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頁內的照片分頁把所有照片下載到電腦,避免 Facebook 刪除照片後遺失資料。不過這個安排已經引來不少批評。

facebook-force-people-to-install-moments-app_03 facebook-force-people-to-install-moments-app_04 facebook-force-people-to-install-moments-app_05

你收到這些通知嗎?如果有,請快手備份你的照片,然後再下載 Moments 應用程式避開一劫。

  • 應用程式名稱:Moments (Facebook)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相片管理
  • 下載地址: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