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 Moments 應用!讓你輕易分享聚會相片!

facebook moments 00a

facebook-moments_00

與朋友聚會,總會拍下不少合照,但每一個人都拍攝一張,很難保證在同一張相片顯示。有見及此 Facebook 為了這些場合,推出了自動分類及輕易分享相片的應用程式 Moments,更容易分享相片,無需那麼多相機,成為朋友聚會時的好拍擋。

針對不少朋友在同一個地點、同一個場合但拍攝了不同的相片而設的分享 App,Moments 利用位置以及 Facebook 已使用多年的臉部辨識技術,把不同合影的相片分類成一個個相片群組,讓用戶更輕易地分享相片給指定的朋友,同樣地,朋友也可以利同樣的方法,把相片分享給你。

facebook-moments_00a facebook-moments_01 facebook-moments_02

這個應用程式會先行在美國推出,未來會向全球各地推出。

 

應用程式名稱:Moments(Facebook)

支援平台:iOS/Android

分類:相片管理

官方網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