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通知中心!秒速管理你的個人財務收支!

Weple1

 

Weple1

每一個年齡層,都應該有管理財政的習慣。即使是十元八塊,都應該用得有意義,Weple 就可以幫你記下每天的支出或者收入,工具的介面主打清新簡約,令用家可以在短時間內了解到自己的金錢流動情況。

Weple3

每一次的收支,用家都可以選擇填寫更詳盡的資料與否,工具可以還是看到每一次交易的「帳單」,挺有趣的。

 

 

Weple5

▲分類細膩,每一次付費的時候以現金還是信用卡也可以進行記錄。令你更進一步掌握自己的財政。

Weple2

▲工具支援通知中心的小插件,令你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輸入各種的支出。節省時間,換句話說,不麻煩就可以令你更持之以恆地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