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Mac App Store 軟件數量少是有原因的!看來 Apple 要加把勁!

apple patent let macbook have lte 00

近日有調查指出,原來 OSX 的開發者中只有兩成的用戶選擇將自己的作品只在 Mac App Store 上架。有三成半的開發者則選擇使用其他方法,例如自設網站等等。

 

APP2

 

DevMate 在 700 名開發者的投票中得到結果,在當中的三成半開發者更有 97% 的人表示會嘗試推介用家不要使用 Mac App Store。

 

APP1

 

有分析指出,這可能是因為開發者大多不滿 Apple 的三七分帳方式(開發者得七成收入, Apple 分三成)。而且經 App Store 下載的軟件都不能提供試用期,有部分的 Mac 軟件收費都不便宜,沒有試用期令使用者的購買意欲都有所下降。

 

macbook-pro-lat-2016-may-introduce-touch-id-and-oled_01

 

近期 Apple 對 IOS App Store 進行了改革,相信 Mac App Store 改革也是遲早的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