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筆記最重要是快!多功能讓你不錯過每一秒!

icon512x512 5

icon512x512

大學抄筆記,最重要就是快!如果你打算使用 iPad 或者是一向以 iPad 為上課時的「備忘錄」,不妨試試這一套「Lecture Notes」。可能你也有經驗,在講者不斷將重點說出來的時候,單單以 QWERTY 鍵盤輸入內容,有很大的機會會錯過不小的東西。單單用手寫又可能因為筆觸太粗而又無法在有限的螢幕範圍內將重點通通記下!

 

 

screen480x480-1
▲這一套工具可以讓用家以鍵盤輸入,手寫,又或者是輸入特別的符號。更可以直接以相機拍下黑板再輸入到介面中。一切都在於快!

screen480x480

▲添加表格及繪圖也是它做得到的功能,令你將資料分類得更仔細!

  • 應用名稱:Lecture Notes – texts, drawings, formula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