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知中心內讓 Flappy Bird 復活 ! 《 Clumsy Bird 》限免 !

clumsy1

clumsy1

有許多朋友在過去都玩過造成一股旋風,但是現在已經下架的小遊戲《 Flappy Bird 》,而這款原價目前限免中的《 Clumsy Bird 》,能夠重現 《 Flappy Bird 》的遊戲樂趣,更特別的是它無須打開 App,透過 Widget 的功能就可以玩哦 !

▲玩法和過去相同,利用手指點擊來控制小鳥飛行往上彈跳或是下墜的幅度,不要撞到柱子。

▲下載好 App 後,下拉通知中心,選取 「 今天 」後,點擊「 編輯 」按鈕,找到「 Clumsy Bird 」,點擊左邊「+」符號,加入通知中心,就可以玩囉 !

▲除了基本款黑白色系的 Clumsy Bird 之外,只要點擊「 Rate To Unlock 」,導引至評論頁面後,就算不評論也可以免費解鎖獲得一隻彩色版本的 Fire Fin 小鳥哦 !

小編速評 : 很懷念 Flappy Bird 的朋友,不能錯過的可愛限免小遊,下拉通知中心就能玩 !

  • 應用名稱:Clumsy Bird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