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農場系列最新作《Farming Simulator 23》現已在行動裝置推出

FarminSimulator23 banner

種植作物,壯大你的農業王國。由 GIANTS Software 所推出的《Farming Simulator 23》現已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登場,玩家將扮演現代農夫,駕駛全球知名製造商的真實載具,進行各式各樣的農業活動。

FarminSimulator23 icon

在《Farming Simulator 23》中,你能夠選擇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農夫,除了在農田裡種植作物,也可以在山坡上種植葡萄和橄欖;操作林業重機具伐木;照顧牛、羊、雞等牲畜。

在犁田、除草、收割作物,或是從雞舍拾取雞蛋後,你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像是把你的收成製成有價值的貨物,利用新的工廠和生產鏈讓你的生意蒸蒸日上。

  • 應用名稱:Farming Simulator 23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