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團隊創意大作 !《 Bad Piggies 》時隔三年雙版齊限免 !

piggies1

piggies1

《 Bad Piggies 》是一款出自憤怒鳥團隊的創意佳作,上次限免是在 2013 年,玩家的任務就是要把一大堆零件拼湊起來,打造一部交通工具,滾下山坡,還要保證交通工具不會分崩離析,直到終點 !

piggies2

▲要從每個關卡所給的零件中,將車子組裝好,並且滾下山坡。

piggies3

▲組裝好後就載上豬豬,出發看看這次能否安然過關吧 !

piggies4

▲集齊三顆星星,就可解鎖 40 多個關卡 ! 有時同一關卡,需要反覆玩幾次,才能完成全部目標,多嘗試新型交通工具,或引導交通工具走不同道路,才能獲得全部星星 !

piggies5

▲當沒有靈感時就查查工具書吧 ! 或許能為你突破瓶頸哦 !

piggies6

▲本作有超過 200 個關卡,玩家將在飛行、駕車、摔毀的過程中找到遊戲的樂趣 ! 集滿 10 個骷髏,即可解鎖超級特殊、神秘、艱難的關卡 ! 利用發動機、翅膀、扇子、飲料瓶火箭、雨傘、氣球 … 等 42 個東西,就可以打造終極機器 !

piggies7

▲別忽略了途中隱藏的戰利品箱,裡面有秘寶哦 !

小編速評 : 你有無窮的創意想當發明家嗎 ? 來試試這款遊戲,激發你更多想像力 ! 上次限免是三年前囉 ! 各位請把握 !

  • 應用名稱:Bad Piggies
  • 應用類別:休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Phone 版iPad 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