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三部曲 – 最終版》正式登陸行動裝置

GTA The Definitive Edition

收錄了《GTA III》、《GTA: Vice City》與《GTA: San Andreas》的《GTA:三部曲 – 最終版》今日正式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除了 Rockstar Games 本身發行的付費版以外,Netflix 會員也可以透過 Netflix 發行的版本來免費暢玩這些作品。

GTA The Definitive Edition
gta iii definitive edition

《GTA III – 最終版》

歡迎來到自由市,這裡是一切的開端。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自由度,盡情四處探索,到處搶劫。《Grand Theft Auto III》讓你一手掌握黑暗的犯罪世界,就看你有沒有膽量接受挑戰。


D289579A 1ED0 485A 81FD 1914B5BFEA7C scaled 1

《GTA: Vice City – 最終版

歡迎來到 1980 年代。在這髮型浮誇和粉色系西裝當道的年代,一個男人在成群罪犯中崛起的故事於焉展開。在這個縱慾過度、充滿可能性的五光十色熱帶城市,一齣關於湯米.凡賽堤遭到背叛和復仇的故事正悄悄上演。


GTA SA DE

《GTA: San Andreas – 最終版》

五年前,卡爾.強森為了逃離生活壓力離開了聖安地列斯的洛聖都……一個幫派猖獗、毒品氾濫和貪腐敗壞的崩壞之城。時值 90 年代初期。卡爾現在必須回家一趟。他的母親遭人殺害、家庭分崩離析,甚至連童年好友也一步步走向毀滅。回到社區之後,一群警察誣陷他涉及謀殺。卡爾.強森因此被迫踏上橫跨整個聖安地列斯州的旅程,試圖挽救他的家庭,並且掌控整個街頭,而接下來的一連串事件將改變一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