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越獄 ! iPhone 狀態列吸睛神器 ! 原價 US$1.99 《 SkyTops Pro 》限免 !

skytops1

skytops1

想讓自己的 iPhone 更與眾不同嗎 ? 除了一張好看的桌布之外,你有想過對最頂端的狀態列做個超不一樣的更動嗎 ? 現在不用越獄,透過原價 US$1.99 的限免軟體《 SkyTops Pro 》就可以做到這樣的吸睛效果囉 !

▲首先在相機膠卷中選擇一張好看的圖片當桌布,之後在軟體內建的 8 大類型中選擇 1 個喜歡的種類。

▲之後滑動螢幕來在喜歡的種類下,再度挑選自己鍾意的款式,決定好後點擊 「 勾勾 」的圖示,就會發現這張能讓你狀態列相當與眾不同的桌布已經被保存在相簿中,再到相簿內進行置換即可。

▲多彩的選擇,有超過 110 種選擇,讓你的狀態列變成手機桌布的一大亮點 !

▲想讓你的狀態列就是比別人有創意嗎 ? 這款軟體絕對是好選擇 ! 在鎖屏狀態時也非常有型哦!

小編速評 : 受夠了平凡的桌布嗎 ? 裝飾一下自己的 iPhone 狀態列吧 ! 上次限免是兩年前,而且只限免過一次,時隔兩年再度限免 ! 快把握機會 !

  • 應用名稱:SkyTops Pro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