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情人節 ! 原價 US$2.99《 Fotocam Romance Pro 》限免 !

romance1

romance1

熱戀中的情侶常常都喜歡把彼此間的濃情蜜意化為照片,而《 Fotocam Romance Pro 》這款原價 US$2.99 的限免相機軟體就能讓情人間的合影更加情濃得化不開,讓人看了就好想談戀愛 !

▲各種浪漫效果的濾鏡皆可在拍攝時即時顯現效果,共有 50 款豐富的型式任你挑選 ! 能讓照片的背景充滿各式粉色、黃色、紫色或充滿愛心圖形的羅曼蒂克氣息。

▲內建的濾鏡效果充滿了戀愛氛圍的粉紅泡泡 ! 讓愛情的熱力四射 !

▲若從相簿導入照片編輯時,也可利用手指塗抹來去除部分特效,來防止人物的臉部被濾鏡效果給過度覆蓋。

▲製作好的圖片也可一鍵分享至訊息、社群平台曬圖或保存在相簿內珍藏。

小編速評 : 無任何廣告及內購買項目,十分推薦給想要曬恩愛的情侶們使用 !

  • 應用名稱:Fotocam Romance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