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厘米電影導演就是你 ! 復古影片生成器《 Old Video PRO 》限免 !

oldvideo1

oldvideo1

你喜歡 8 厘米電影那種特殊的復古效果嗎 ? 現在利用《 Old Video PRO 》這套限免軟體,就能為你展現出獨特的老式風格,想讓影片充滿懷舊氛圍的話,不妨來試試看 !

▲應用程式內建總共 3 款濾鏡,能產出黑白影片或是溫暖復古的棕色調,可點擊 「 LOAD VIDEO 」來導入 iOS 設備內的影片。

▲套用濾鏡後所生成的影片,會猶如播放舊電影般逼真,影格會偶然出現上下跳動情形。

oldvideo6

▲乘車時在副駕駛座,隨意的錄上一段,即有充滿復古風情的公路電影。

oldvideo7

▲套用濾鏡後的景象馬上進入時光隧道,回到過去。

oldvideo8

▲有了舊影片的濾鏡加持,動物的影片很像紀錄片般呈現。

oldvideo9

▲冰冷的雪景在復古濾鏡特效下,散發出一種溫暖的感覺。

oldvideo10

▲8mm 電影的復古色調讓拍攝人物時,更有人文的藝術味道。

小編速評 : 喜歡復古老電影散發出的獨特氣息嗎 ? 有了它,你的影片也可以哦 !

  • 應用名稱:Old Video PRO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